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

苏眉岛行之三:另一种景色


苏眉岛给我的第一个印象,便是老外多过当地人.这当然是错觉,但我在酒店,海边,甚至是商业区,与我擦肩而过的,真的是金发碧眼的老外比较多.男的大多穿件背心短裤,女的吊带小可爱配迷你裤,脚踩人字拖鞋,悠闲自在地迎着猛烈的阳光.倒是我们这些黄皮肤的亚洲人,怕毒辣的太阳怕得要命,绝不会像人家那样去做白光浴.

不是眨低自己的国家,人家的海滩的确比咱们的要干净得多,即使是小渔村,仍然沙是沙,水是水迎面扑来的海风,完全不带鱼腥味.想起咱们的波德申,自从几年前发现海水不再蓝,沙滩上尽是垃圾后,我便对这个海滩完全失去兴趣;现在还有人去波德申戏水吗?

来到苏眉岛,除了沙软潮平的海滩,穿着清凉的金发女郎是岛上叧一个美丽的景色.除了沙滩,走在大街上,餐厅里,到处可见穿比基尼的女人.那一片小小的布,印着南洋风的彩绘,让人感受到自由奔放无拘无束的放松.别以为上身束着小布的都是年轻女郎,人家六,七十岁的老妇,也胆敢露出松弛的肌肤,我们说惨不忍睹,人家还大大方方公告天下:年纪不是问题!

在这里,苏眉岛的居民给予外国朋友很大的自由度,让游客得到完完全全的放松,让他们尽兴而归后又想再回来.猥亵是个人的观点问题,如果带着有色眼镜看人,即使露手臂也是色情.当然,如果你去吿诉这些苏眉岛居民或金发游客在马来西亚某些地方女人替男人剪发洗头是犯规(法?)的,相信他们一定会笑到肚子痛!

虽然我喜欢看美景,但要我成为景色之一可万万不行,丑人还是藏拙比较好,以免破坏了大好风景!

       如此若隐若现,其实更能吸引众人的目光.当然,光是她滑溜溜的背部,就夠杀死人.

就在人家的餐厅前面,这对洋人大喇喇地伏在沙滩上晒太阳.我放眼一看,不好意思,整个沙滩上只有我和我家男人的穿着最正经!

                           美人在享受日光浴,小狗狗也懒散散地躺在阳光下,构成一幅趣图.

12 条评论:

  1. 哇!其实我是不好色的,不过看到美女,还是会不由自主的多看几眼,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关系,我也不好色,看到靓仔也会多看几眼,正常的.

      删除
  2. 春光无限好,夫人应多拍几张,养眼,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里的春色好,只是像我们这样衣著"特出"的,捧着相机很像狗仔队.

      删除
  3. 这样看一个下午也值回票价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所以我宁愿坐在沙滩上,边喝咖啡边看美女......和型男。

      删除
  4. 我在苏梅岛真的没看到这样养眼的景色,我怀疑我去错了地方,呜呜……

    回复删除
  5. This is freedom, i am who i am, mine your own business. I like it.

    回复删除
  6. 如果你觉得生活压力大,眼神散涣,就去那边养养眼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