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12与21

今天是2012年12月12日,难得三个12踫在一块,许多有情人视今日为颇具意义的日子,而选择在今天注册为合法夫妻.

三个12有"要爱,要爱,要爱"的谐音,爱要爱得强烈,爱得激情,爱得不顾一切,果然带有好意头,也证明了热恋成熟后爱情的昇华,可以如火山底层的溶浆,在高温下沸腾,把两人溶为一体;爱,便是要爱得彻彻底底.

年轻人要在世界末日前共结连理来证明自己坚定的爱情,爱情早已降温的安娣却在为21日的世界末日而愁,担心如果大家都死不去,三天三夜无白昼无电无什么的黑暗世界,家人会不会饿死.

于是有伟大的妈妈开始囤积干糧,快熟面饼干面包之类多买无妨,不敢大煮大炒,是担心无电不能用电饭锅煮饭,在黑暗中煮个快熟面比较方便.噢,忘了,还要买多几支蜡烛,起码可以驱走恐惧感.

人类的自私与无能不断摧毁地球,终于激怒了地球,人类开始自食其果,面对一波又一波的天灾浩劫.害怕吗?也是怕的,不是怕死,而是害怕失去亲人的悲痛,和留下自己一个的孤单.

21日会发生什么事真的无法预料,我还是会像往年一样和家人一样用心的把汤圆一颗一颗搓圆,然后丢进甜甜的糖水中让它沉沉再浮浮,然后一人一碗团团圆圆地吃个开心.

我已经没有121212的浪漫,只希望今年的汤圆还是一样圆又圆;末日,完全不去多想!

19 条评论:

  1. 末日冬至,庆团圆咧,好日子!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怕它什么末日?反正地球毀灭,大家都一起没命!

      删除
  2. 女儿成长后,我让她自立,全然不闻不问,今天121212,这么特别的日子,我出手帮她打扫房间,还挺累的,因为乱七八糟。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这么特殊的日子应该宣布:妈咪放假!

      删除
  3. 我就和宝贝在家看新闻。他们说做么要在今天结婚,很奇怪!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不敢说不会有事发生,肯定会有事发生,但不一定在当天。这是科学家对宇宙星球碰撞的一个预算。人类很矛盾,明知道自己渺小,但却又以发明了高科技而自大。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敢去想那么多,只要现在大家平安就好.人类自作自受,一定有报应的.

      删除
  5. 顺其自然吧,会发生什么事都没有人可以知道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唯有这样,所以我只想我的汤圆要做多少种颜色的.

      删除
  6. 一年又要过去了,很快又要庆祝农历新年了,这点才是我最怕的!想到都打冷颤!

    回复删除
    回复
    1. 做末?怕花钱?我比你更怕,要塞车回去塞车回来,还要见不想见的人....

      删除
  7. 12或21,家常日子照样过,只是多了一点噱头,开心就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21日可是个警告,但多少人会醒觉?无奈天灾人祸的笼罩下,日子还是要过.

      删除
  8. 回复
    1. 不要相信那个日期,但要相信天祸还会陆续来.

      删除
  9. 欣赏夫人的心态!
    (很怕输入验证符)

    回复删除
  10. 大姐:不管明天如何,把握当下不是更重要吗?
    刚开了这里,竟忘了删掉验证符,我不会弄,得等女儿帮忙才行,谢谢提醒。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