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寄自苏眉岛


28 年前的今天,我们牵手共同走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29 条评论:

  1. 夫人,結婚週年快樂!

    回复删除
  2. 再牵多28年!到时再上传一张照片给我们看,也是要摆同样的姿势哦!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恐怕到时老到健忘了,还得劳烦你提醒呢。

      删除
  3. 这是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不容易待孩子长大可以撇下他们两人行,至少可以回到从前。

      删除
  4. 哇!好幸福哦!
    祝你们结婚28周年快乐。

    回复删除
  5. 祝福你们!我也感染到你们的快乐!

    回复删除
  6. 你的白头老很猛男型哦,哈哈。可以这样度过28年,应该会很期待多一个28年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是会贪心的期待更长远的路的,希望这老头的背影到时看起来还这样的猛,呵呵~~

      删除
  7.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多浪漫啊~恭喜恭喜

    回复删除
  8. 28年?恭喜你们,祝福你们!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看起来不像走过28年?哈哈,都白头了!
      谢谢祝福!

      删除
  9. 哇!在苏眉岛庆祝结婚28周年,真是浪漫极了!祝福你们永浴爱河,恩爱甜蜜到白首!

    回复删除
  10. 祝你們永遠幸福健康快樂!

    回复删除
  11. 我。。迟到。。。

    祝夫人跟老爷周年纪念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迟不迟,祝贺都欣然收下了,谢谢!

      删除
  12. 幸福。。你让我又相信爱情了 :)

    回复删除
    回复
    1. 爱情也会淡化,还是得互相配合的。
      谢谢!

      删除
  13. 携手到百老,真幸福。
    恭喜你们,也祝你们周年庆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孩子长大了,牵手的就换回老的,如此而已。
      谢谢!

      删除
  14. 哇,我迟到了半个月!
    夫人,祝福你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