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

苏眉岛行之一:我遇到一位洋娃娃

租了车子环着苏眉岛边走边玩,到了一个小渔村,在海边歇下喝杯咖啡.

正值下午二时许,万里晴空,蓝天与海水连成一线,几只小渔船在柔和的海面中沉浮,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海风轻轻抚面,我和外子坐在椰树下,悠闲的,慵懒的,根本不想动了.

戴红帽的洋娃娃由她的帅爸爸抱着走入水中,然后轻轻放下,让她的半身泡在水中.洋娃娃开始时显然有点抗拒,海浪微微打在她的身上,她有点好奇又兴奋.也许是包在身上的尿片注满了海水,帅爸爸把尿片脱掉,居然就让她赤条条再泡在海里.

我在远处,也忍不住笑了起来.换着是我们,第一件事必考虑卫生问题,这样光着身子,好像有点太过了吧?不过,她也实在太可爱了,我忍不住抓起相机,把这个只有十三个月大的加拿大洋娃娃摄入我的苏眉岛纪念相簿中.

我在她的双眸中,看见蔚蓝的海......






12 条评论:

  1. 我去蘇梅島的時候連個三點式女郎都沒見到,你居然見到裸女!

    回复删除
  2. 哇,有眼福!艳福不浅!

    回复删除
  3. 真人洋娃娃,好玩!孩子小时候应该酱拿来玩,错过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也许那时候你会说:我女儿没穿衣,不准拍!

      删除
  4. 啊!好可爱!还有那朵花!

    回复删除
  5. yerrrrrrrr....................好想抱回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