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星期五

釜山行之三 :没有轰隆声的火车路


从余佐川樱花道抽身出来,么女说去找火车路去。这是一条已废弃的火车路,这火车路到底有何看头,其实我们也不太清楚,只知道这里正好有个庆典,就在樱花树下举行。
从余佐川到庆和火车路的所在地点,其实是蛮远的,我们等不到巴士,最后决定乘搭德士。二十分钟车程,德士费约马币十三元。


一下车,就看到马路侧边种了一整排的樱花树,花儿正怒放。我看不到树的尽头,这街道很长很长, 樱花树就这样往前方伸展下去。
这里离市中心有点远,房子并不密集,因此当丝丝春风吹送,还带了一些凉意。




就是一条废置的火车路嘛,但在一节已停驶的旧车厢和两旁的樱花花海的衬托下,却又变得很有感觉!只因,太美了!


适逢民俗艺术节表演,有音乐有舞蹈,也有花香。


樱花树下一吻定情,自拍留住这一刻。


火车路两侧的樱花树,长得高大挺拔,相信树龄不浅,每棵树都像在炫耀自己的鼎盛时代,枝头上密集成团的樱花,每一朵都在微风中颤动着。




光阴流逝,但这是个没有被时间遗忘的地方;纵然已不闻轰隆声, 却处处是欢悦的笑声。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