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5日星期一

釜山行之七 :艺居共生的村庄(pt.2)


这四月初春的太阳有点火辣,在这么晒的太阳底下走山路,腿酸脚累,当我们看见这么有feel的饮料店,不经考虑便立即走进去了。
这里不卖咖啡,只卖鲜果汁和花茶,虽然有点咖啡瘾,但这时真的急需一杯冰冻柠檬汁解渴,况且从这小店的窗户看出去,山下的房子一览无遗,于是点了饮料便走上天台去 。



天台上只有我们母女两人,居高临下,可以近距离的欣赏脚下的景色。



清新凉爽的春风迎面吹来,我贪婪地吸了两口,顿时觉得浑身的倦意被驱散了。这里还保存了淳朴的风情,只是每日涌入的游客,多多少少会破坏原有的安宁。




小店的甜点做得很精致,口感也相当绵软细緻。空间简洁的小屋摆卖了布质手作,实用的美观。
最有趣的还是位于天台上这扇厕所的门,随笔的绘图,充满童稚味。





每一幅壁画,都让我们看到老屋再生后的风貌。



                    山坡上的樱花还在绽放。


樱花树下居然有一小片的油菜花,不去路程稍远的油菜花田,就在这里取景了。



文化村层层曡错的地貌,不管是模型还是实境,都像童话世界。



艺术工作者的入注,让这城市边陲的村庄撞击出有趣的面貌。放慢步调,才能感受到这里的慢活节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