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0日星期三

釜山行之五:疗愈小店


从运动场出来,原本想解解咖啡瘾,却被一家沙拉专卖店置放在门口的海报所吸引。海报上罕有的写上了完整的中文字"西餐料理中的健康沙拉",连各种口味的沙拉也附上中文名称。店名Wife's  chef "妻子的厨师"很有趣味,而更吸引我的,却是那盘洒了花朵的意大利乡村软酪沙拉。



午后的小馆很清静,简洁的白墙白家具,与菜单上颜色鲜艳的沙拉相互呼应。
沙拉送上来时,并不是菜单上的模样。虽说这里每两周更换菜单一次,但看摆盘颜色也真是差很大。菜单上原有的紫花,换成了红,紫,黄三色花朵。
不过,这盘健康清爽的沙拉真的很好吃,新鲜的蔬果搭配香浓的软乳酪,淋上微酸的柠檬柚子酱汁,配出无负担的口感,让我这个不太欣赏沙拉的人一吃就爱上了。



吃花,那是什么味道?我慢慢咀嚼着花瓣,没有特殊的口感,却有淡淡香气留在舌尖。吃花,吃的只是一种纯粹的满足感和幸福感。

因为心恋着咖啡,我没有喝这家的花茶,只是借来拍照。



满足了口舌之后,我们回到先前发现的啡咖小馆。



位于安静大路旁,这海蓝的咖啡小馆一旦经过就不会错过。小馆的格局其实很小,只有两张椅子和一张放满摆饰品的小圆桌。看起来,这是属于年轻女主人的私有空间。
室外走道摆了三组座位,顾客坐在路边,可以放空,沉思,看书,或写写心情日记。女主人显然是开心的在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没有汲汲营营,只有随性地生活。




绿色植栽,蓝色的天空,打造出这惬意天地。



一杯浓郁的咖啡,一杯清香的樱花茶,享受着这里的闲意慵懒。好想开一间这样的咖啡小馆呀!


坐在樱花树下,啜一口咖啡,看着樱花随风飘落,多希望一切静止,就这样让自己迷失在这梦幻的世界里。



店家的狗狗和女主人一样友善,自动过来亲近。
这间有着慵懒个性的咖啡小店门牌是3.5号,店名就叫着3.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