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7日星期三

釜山行之九 :牛一恐龙蛋

10-4-2016 这一次在海外过生日,身边陪伴的只有么女,釜山之旅也是她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在家的老公和孩子一早就捎来祝福,给有点寒意的釜山早晨带来丝丝暖意。

五十五岁牛一,没有切传统的生日蛋糕,却敲开了一粒恐龙蛋,in是in了点,是标新立异也好,是创意也好,反正高兴就好。


这是一家咖啡馆,主打的却是恐龙蛋,是么女在做旅游攻略时无意中在网上发现的。泡咖啡馆一直都是我们家旅程上的重要项目,因此这家是釜山行必去的咖啡馆。

恐龙蛋是由白巧克力制作而成,巨大椭圆形的外壳有着不规则纹路,被置放在一大盆的巧克力颗粒中。托盘还附有浓绸的巧克力酱,和一支用来敲打肉块的槌子。


举起槌子一敲。。。。。祝我生日快乐!



小恐龙诞生了!希望小恐龙会为我带来好运!


淋上巧克力酱,便可以大快朵颐了!




身在异国,却收到了好多好多的祝福,我深深相信小恐龙必会给我带来好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