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日星期日

我的萌宝


一个星期前,我们家多了一位成员,它是一只小小的小刺猬(Hedgehog )。

它原本是表妺售卖给一位大专生的宠物,后来这位学生毕业了,打算把它送还给表妹。我家么女见了这小傢伙爱不释手,结果表妹便让我们收养这被遗弃的小刺猬。

表妹本来叫它Duri-an,么女把它取名为Doori,只是不知道它懂不懂我们在叫它。它到我们家头几天,因为不能适应环境而有些腹泻,不过这两天它习惯了我们的味道,已经开始活躍起来,只不过在面对我家好奇的狗狗时,还会害怕得颤抖。

Doori的确很可爱,只是它身上的刺又尖又长,不好抱起来sayang, 不过,它应该可以感受到我们是疼爱它的。









8 条评论:

  1. 啊,好可爱!它吃什么食物?

    回复删除
  2. 视频不能播放,是否可以重新上载?

    回复删除
  3. 好可爱的小动物,有笼子给他住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放在一个大笼里,因为晚上它会很活跃,需要较大的空间跑动。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