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星期三

八卦一 下

昨晚做了错误示范,手机不离手地上网至半夜。这情况就像在追戏或追剧,剧情高潮迭起,让我不自觉地,不断地追看下去,欲拔不能。

下午,有人给我爆了料,一位网络红女人涉嫌抄袭,每日在面子书的贴文被发现是东抄西抄的,有抄自大陸网络文章,也有抄自本地网络的文字。听说她快出书了,她那 堆粉丝正期待着她的作品的面市。有趣的是,文字被抄的人还保持沉默,这样手下留情,算不算有气度?不过我相信纸包不住火,总有一天会有人按捺不住来个大劲爆。听说她还在继续像采花蜜般东抄抄西抄抄,真的请她保重了。

正在为上述抄袭事件震惊不已神也未回过来时,网络那一边廂又掀起大浪,有人为冷不冷漠这件事而筆战。控诉对方冷漠的那一方快出第二本书了,这冷漠佐入悲情,再加上粉丝的热心,真是炒出一出热辣辣的戏,追到我得请周公通融一下。

有人说网络是虚拟世界,真真假假假假真真难以分辨,在浑浊的网海中潜水危机四伏。其实这也只不过是人性,网海只是其中一个人类聚集的区域,何处无乱象?

我常说,文字和照片都是骗人,美美的文字可以修饰,美美的照片可以修图,这是个伪装的世界,大家都只愿呈献最完美的自己,不是吗?

所以也不要相信我,我不是好人,我也喜欢八卦的咯!

8 条评论:

  1. 八卦害我这个三八婆更忙了!
    夫人,你写到很好,赞一个!

    回复删除
  2. 夫人,我太落伍了,为什么我不懂有这回事的?
    可以告诉我多一点吗?是谁呀?

    回复删除
  3. 不能公开喔,你先去fb加我啦!

    回复删除
  4. 我也是听得‘蒙查查’,一头雾水。到底是何方神圣?夫人可开估?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便透露 ,但网络中的确有不少乱象,别太相信文字就是了。

      删除
  5. 八卦能解压。。。。。
    我有加你啊?是我迟钝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