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星期五

卡米行之四:那一抹晚霞










日头要落了,一抹晚霞在天边燃烧。霞光将天空中的朵朵白云染色,从金黄,紫红,赭红至暗黑,霞云变化多端,形态万千,真令人遐想无穷。

我屏住呼吸,在震撼于大自然的美景当中,也努力地捕捉这一刻时光。能从夕阳那瑰丽的画卷甫展开,亲眼目睹落日的余辉在天上炫耀,再至目送霞光慢慢褪去,心中感觉幸福满满。从来,我们就是忽略了眼前的美丽,也没有停下脚步看看沿途的风景 ;在人生旅途中,我们总是行色匆匆。



我是在卡米的The Hilltop餐馆欣赏这晚霞的彩衣。餐馆位于离市区海边不远的一座山顶上,它之所以成为卡米 火红的餐馆,是因为从餐馆的位置可以毫无遮拦的观赏到夕阳西下全景。




餐馆占地很大,餐桌排得密密麻麻 ;尽管桌椅多,如果没有提早预约,多数会订不到位。我们是通过酒店订位,但当天晚上客满,不敢迟疑,马上订第二天的。第二天下午五点半,餐馆的车子便到酒店接我们。虽然从大路上山并不远,但山路陡斜不好走,走上山汗流夹背也会破坏了赏夕阳用餐的兴致,因此馆方贴心地备车接送顾客。

一走进餐馆,引人注目的是前方的一大片草坪,已经有不少顾客在等待着火热的太阳下山。



入夜,这里在微弱的灯光下显得特别浪漫。适逢一位香港男子在这美好的时刻向他的女友求婚,你嫁俾我吗?若是你,你会感动得落泪吗?如果能在这个地方,在同样的夕阳下举行婚礼,那将会是更圆满幸福了!





餐馆提供的泰国料理,不能免俗的,必点的是冬荫功汤,不过个人认为味道只是一般,倒是推荐海鲜烧烤拼盘。来到海边不尝新鲜海产的确是说不过去的。不过这里餐点的价位会有一点高,当然,那无敌夕阳美景,早已值回票价。


现场有一对日本籍乐手在表演,他们抒情的演绎,让浪漫气氛加分。



喜欢餐馆的标志设计,简单的线条,就呈现在山上观夕阳的意境,非常俐落。


感谢我最爱的人,在这良辰美景,与我共同度过。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