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星期五

浪漫出走

我又再出走了,这次是飞向花都巴黎。
外子去巴黎出席会议,以平时乘搭马航的积分给我换了张机票,于是就当跟得夫人,就飞了。
这是我第四度到巴黎,最后一次去应该也有十年了。听说巴黎不再浪漫,攫夺扒荷包处处可闻,虽属听说,但也是网络许多博客的亲身经历。
有一位刚从欧洲游玩的友人劝说:Don't wear like a tourist.好笑是吗?但她是认真的。
由于巴黎的主要景点大部分已去过,因此这次我主要目的地就锁定有浪漫之都美誉的普罗旺斯。
每年七月至八月是薰衣草盛开的季节,我梦想着有一天能在大片的薰衣草田里醉去。现在成行,却有些担心会不会已是收成期的花季尾声。无论如何,我会抱着梦想和期望,去看看那一片美丽的紫。
快要上机了,得在机上好好睡个觉;睡醒之后,就搭火车直奔向浪漫之都。
巴黎,我又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