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枪劫!

今天外子接到社区保安委员会的简讯,看了顿时让我心跳一百。

简讯大意是指社区內有人投报他的邻居的家发生劫案,歹徒持枪行劫。

这件事非同小可,我们这社区可是有自聘保安人员的,一个月付五十大洋呢。虽说有了保安之后,劫案仍屡次发生,据说都是持巴冷刀的;这次听说持枪,大家更慌了!

简讯在社区委员会委员之间疯传,说不担心是假的。居民为了自家安全聘请保安人员保护自己,罪案仍无法减至零,当中已有人不滿泄气,委员会也无可奈何,最近还特地在三个社区入口处设置闭路电视。明知防不胜防,但在警方不能保护我们的当儿,我们还是得靠自己。

只是最近国內子弹乱飞,人人谈枪色变,枪匪闯进社区来了,谁不怕?

后来,简讯又再进来了......

真的让他们给整死!

原来那家主人把房子借给人家拍戏,拍的正是枪戏!那把手枪是假的!

这家主人沒有事先通知社区委员会或保安人员,结果让大家虚惊一场!

呼~~

14 条评论:

  1. 回复
    1. 如果是真的,我连白天站在自家门口也怕怕!

      删除
  2. 治安败坏,子弹乱飞,人人都活在不安情绪中,一点风吹草动能吓死人~~~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了保安刼案还是发生,防不胜防,谁不怕?

      删除
  3. 我们这里,安娣买菜都会被抢指住抢去汽车。对方还写情信给他,叫他不可以报警!厉害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够力咯!那岂不是夜夜失眠?

      治安败坏到这种地步,人民能自保多少?

      删除
  4. 治安不好,还是小心为妙。

    回复删除
  5. 现在的治安,的确让人担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