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星期六

谢谢您

三年前的一个校友会聚餐上,校长笑着宣布:我有face book了,你们去add我吧!

校长七十几了,从国中退休再从独中荣休后,平日闲着就去学唱歌,想不到他也玩起面子书!我们的校长真in,因此我胆敢去要求校长加我,校长很快的接受我为朋友。

说起校长,我除了是他的学生,曾经教过他的儿子补习,我先生的祖母和他的母亲还是姨表姐妹呢,拉拉扯扯,我们还算是哎呀亲戚。我们曾经在网上聊过此事,这亲戚关系拉扯起来,其实还不太远,只不过两家在长辈过世后就没什么来往。

两年不见,今天在聚会上见到校长,他仍然如当年的帅气和健壯,我向前向他敬礼,问他:校长,您还记得我吗?

他说了我的名字,接着又说 :我常去看你的面子书的,你常做善事。

校长说的应该是我参加的义卖团体和去老人院帮忙,其实也不算什么,我只不过是太闲,所以便去帮忙而已。但是校长这一说,我是受宠若惊。校长桃李满天下,我何德何能,能获得他的关注?

毕业三十六年,很感谢校长仍记得我这个学生。他偶尔在面子书我穿黄衣上街的帖文上给我一个like,已是最大的鼓舞。

校长,谢谢您!




6 条评论:

  1. 在这里给你和校长一个like~:)

    回复删除
  2. 感覺所有曾經教育我的師長

    Verahttp://veratheexplorer.blogspot.my/

    回复删除
  3. 七十多岁也会玩面子书,赞!

    这就是面子书的好处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校长也是因面子书而与学生保持联系,其实难得校长肯放下身段。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