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秀才遇见兵

他说啤酒是补身的,大口大口夹着黑椒牛肉大快朵颐。

他说补酒不是酒,里头的药材行血祛风。

我说医生已经嘱附千万別喝酒,否则肝迟早出问题。他说喝一点点罢了,补身的。

我说烟少抽点,他说他抽了几十年都没事,都几十岁了,不要紧。

幸好他沒说,烟是补身的。

25 条评论:

  1. 老实说我是看过不少抽烟的人,因为戒烟不久后便中癌,所以凡抽了五年以上的,我都教他们不用做好人了。

    回复删除
  2. 黑狗真的不好喝太多~

    回复删除
  3. 我家公说:抽烟太久停烟会生病的,因为身体已经习惯了烟,没有烟就会生病,好像吃饭一样,不吃会生病!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像吸鸦片一样,少一根都浑身不舒服。

      删除
  4. 习惯真的很难改, 尤其是老人家, 有千万个理由, 又哄又逼也不行!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沒要他戒,只要他少抽,但真的劝不了。

      删除
  5. 我见过一个很老很老的老人家,还是吸烟,可是已经90多岁了。可能烟已经成为他生命的一部分了。

    回复删除
  6. 牛最怕人家弹琴给他听,偏偏人家对他弹琴,别管他~:)

    回复删除
  7. 黑狗啤,对你有益。

    老一辈人对这广告说词深信不疑,以前我外公就是其粉丝之一。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当年这个广告真的是深入民心,让许多人都深信不疑。

      删除
  8. 吸烟上瘾了啦!不能少抽呀!
    我家男人也一样!呵呵!

    回复删除
  9. 我家也有土匪一枚~ >.<

    回复删除
  10. 人老要补,吸烟喝酒自己找来受苦,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老人家坚持烟不能戒,酒非酒,我这才头大!

      删除